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鄭志福,筆名法欣,《家鄉》雜志簽約作家   “假案”之痛   根旺是供電局的副局長,夫妻倆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是喜歡收藏紀念幣。 每次遇上中國人民銀行發放新的紀念幣時,夫妻倆都會想方設法托人購買,平日里,也會到民間收購一些紀念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不覺中,根旺夫妻倆竟收藏了價值有45萬元的紀念幣,而且他們收藏的紀念幣有十多個系列,幾百個品種,連一九七九年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三十周年”第一套貴金屬紀念幣也收藏其中。 每次買到新的紀念幣,根旺都會把它存放在臥室內的那個大保險箱里,還有他妻子價值5萬元的金銀首飾,不戴時,也會存放在大保險箱里。 一日,根旺去市里開會去了。妻子一個人在家閑著沒事,就去父母家里蹭飯。吃了晚飯后,又陪父母看電視、聊天,到家時已經22點多了,她將鑰匙插入鎖孔開門時,發現鎖已被反鎖,她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打開門,從小就膽子小的她,一下子緊張害怕起來,馬上蹭蹭跑下樓,來到小區東門門口打了個電話弟弟,告訴他家里可能被盜了,叫弟弟夫妻倆馬上趕過來一趟。 大約過了15分,弟弟夫妻倆開車趕了過來,三個人一起來到家門口,打電話叫來開鎖師傅,門被開鎖師傅打開后,大家急急忙忙進入屋里,發現臥室里一片狼藉,保險箱已被敲開,放在里面的紀念幣和金銀首飾全被洗劫一空,弟弟一邊提示大家不要進入臥室,要保護好現場,一邊撥打了“110”報警電話。 不久,幾名警察趕到根旺的家里,對作案現場進行了拍照取證,提取了犯罪分子作案時遺留下來的指紋等痕跡后,叫根旺妻子一起去派出所里作筆錄。 在派出所民警作筆錄時,根旺妻子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她擔心被偷竊的財物數額那么大,如實報的話,萬一傳出去,怕社會上的人說三道四,根旺的聲譽、仕途有受到影響,再者公安機關的破案率也不高,即使如實報,案件破不了,也是白報。權衡利弊之后,她作出了一個自以為很明智的決定,將被盜價值50萬元的財物,說成了被盜價值25萬元的財物,報了個“假案”。 回家后,妻子打了個電話給根旺,將家里被盜的事告訴了根旺,處事不驚的根旺安慰妻子說:“你不要急,要相信公安機關,一定會盡快破案,給我們追回被盜的紀念幣和金銀首飾的。”聽根旺這么說,妻子心里一下子舒坦了許多。 在接下來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根旺夫妻倆漸漸淡忘了報“假案”的事。 時間一晃,三年過去了。 一天上午,根旺妻子接到派出所民警小徐打來的電話,小徐在電話那頭說:“阿姨,我是派出所小徐,你明天上午九點到縣行政服務中心大樓門口一趟,縣公安局在那里舉辦退贓大會,那個盜竊你家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到了,你來把追回的財物領回去。”根旺妻子一聽興奮不已,連忙說:“好的,好的,謝謝” 第二天上午,根旺妻子來到縣行政服務中心的門口,領取了公安機關為她追回的價值25萬元的紀念幣和金銀首飾。 望著失而復得的紀念幣和金銀首飾,根旺妻子悲喜交加,她真的好后悔,后悔當初不應該向公安機關報“假案”,這一錯,竟讓自己還有25萬元的紀念幣無法主張要回,成為自己永遠揮之不去的痛。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1   眾所周知,我是A市的一位小有名氣的“網絡作家”,我的人生真正的實現了很多小說里的“逆襲”,從之前沒錢沒名氣的啥也買不起,且還遭到很多喜歡的女孩兒的冷眼,到現在也開始感受到了一點兒“眾星捧月”的感覺了。     我知道,這并不是全都得益為我是一個“網文作家”的身份,不喜歡我作品的多的是。他們對我的“推崇”主要還是看重于我口袋里“鼓囊的錢幣”罷了。     不過不管如何,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生活確實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還記得幾年前,我還是一個“宅男”。我很“悶騷”,搭訕加女孩兒的微信要不就是被拒絕,要不就是把天兒聊死,沒有某些男人的風情。卻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是沉迷于打游戲,就是干一些很費紙巾的各種事情。     我感覺很頹廢,照照鏡子也只是看見胡子拉碴以及永遠浮腫的“大黑眼袋”。     那會兒我還遭到一些酒肉哥們兒的嘲笑,叫我“黑袋哥”,因為我總是頂著一圈“熊貓眼”。     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去酒吧,抱著“色心”。卻還是和幾個哥們面前喝醉了,為什么?窩囊的是,我一無是處,包括搖骰子,一直輸便一直大口喝酒,人也“實誠”。     那之后我一個哥們兒,醉著和我說,指了指其中一個“黃頭發女孩兒”,“眼袋,這……,這……,女孩兒,可以帶走……”     我那會兒也醉了,第一感覺是很激動。這時候我握住了女孩兒的手,她嫵媚地看著我,之后甩開了我的手。     后來,我微信收到了她的消息:“小哥哥,給我五百塊,我就陪你睡”,“隨你怎么睡的那種哦!”以往情況下,我必然蔑視這種事情,蔑視它不是因為思想上,而是蔑視在于“拙劣”的“欺詐術”。但我醉的“頭暈目眩”,我心動了,問她在哪,消失的她來到了我的面前,我當著她的面兒給她轉了五百塊。     我去拉她的手,她說要進去上個廁所。我試圖拉她,但比我手的速度先一步的是頭腦的暈眩,我捂著胸口忍著“干嘔感”,轉眼間,她走了。我想進去找她,但是找不到。   不知過了多久,我微信給她發消息,得到的卻是紅色感嘆號。     我被拉黑了。這種詐騙,出于“自愿”的手段,以及微小卻心痛的數目,這種事兒,警察都不會咋管。我知道,我認栽了。     但我花了好多父母的錢,我現在每天無所事事地待在家里,我知道,我要改變了。                                                                       2   我開始閱讀了,怎么改變呢?我也知道古人搞了很多成語和短句來歌頌“讀書人”,比如,書中自有黃金屋;腹有詩書氣自華等。     我也開始辦了張借書證“泡”圖書館了,猶記得我小學的時候還寫過“小說”,那會兒不懂得什么“文學素養”,只知道用口語化表現天馬行空、富有想象力的各種幻想。     我那時候上課,就在空白的本上一點兒、一點兒往下地編小說,我感覺想象力無拘無束地釋放感覺既安謐又舒心,這種感覺也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我得到的感情可以與之媲美,再一想,也慢慢兒地能體會一點點為什么那些“藝術家”、“偏執狂”即使得不到錢也能一直創作下去了。     我開始借書,我決定了,要開始看書,我要當“小說家”!     我開始也借了一些關于寫小說的“教程書”,什么“怎么寫小說”、“小說的結構”等等的書都借了借回來,我還開始背“好句子”,抄下來背。     盡管我覺得一個意思用“優美”的辭藻堆積與直接說出來并沒有高下之分,但我更知道,大眾更推崇前者。     我開始讀書,借書,泡圖書館。曾經好多聽說過的名著都讀了讀,有些甚至故事我都沒讀懂,我也不認同作者的理論,但我還是看下去就為了學習作者的文筆,文字表達方式,寫小說的構造能力等等。     我要證明給那些瞧不起我的各類人!我不是一無是處的!                                                                           3   看的書慢慢地比以前多了以后,我開始嘗試“寫作”,大眾對于文字作品中最推崇的既不是最深刻的,也不是最創新的。而是“有樂子”的。     我開始寫網文。什么“起點閱讀”、“QQ閱讀”,我都開始讀那些榜單前面的“作家”的作品。讀的多了也開始寫,用之前我學習的很多“手法”。     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堅持下,我的作品開始在這些網文平臺上發表了。只是這陣子我由于讀書寫作,性格原本沉悶下也變得愈發孤僻、不善交際,但我有一股內在的自信。我也慢慢體會到了“文藝”是一種精神食糧。因為我每天開始寫文就好像找到了宣泄口與精神支柱。     看我的文字天馬行空,現實里各種不切實際的我都漫天地寫與想象,但是同時也是種宣泄。寫作使我感覺到安靜,也就不會胡思亂想地想東想西的,最后活活給自己找罪受。     我每周更五千字,給那個網上的編輯交稿。說來也有趣,這么下去,我確實慢慢地有點起色了。                                   4   五年過去了,我在“文壇”上也有了點兒名聲。雖然也有很多“高人”看不起我們這類人,覺得我們是“網絡作家”。但我現在有錢,有流量,無論別人怎么想,也無論別人怎么說。     我也交到了女朋友,她陪我去外面旅游,陪我游山玩水,陪我走遍詩和田野,幫我省紙,叫我哥哥……     我也慢慢地體會到了以前多年都沒有體會到人生。我小時候幻想過很多的憧憬,也慢慢地開始能摸得近了些。這原因,不是因為我離夢想近了,而是因為我有錢了。     我也開始去很多地方去演講,分享經驗。以及做一些出圈的節目。我算小紅了。                                                                   5   他有點像徐志摩,他瀟灑,他有才華,他儒雅且風度翩翩,他短命。     剛見到他的時候,我看到他側臥在那里,用手支著上半身,懶洋洋地,在看一本書。不,不是看書,是書在看他,風把書一頁頁地吹過,他卻猶如旁觀者在賞畫一般冷靜,也不用手去按住,這能算是看書么?   我走過去,在他身邊坐下來,我不覺得冒昧,他也不覺得唐突,他安靜地望著我,點了點頭。     “在看什么書?”我問。 “《瓦爾登湖》”他回。   因為前些日子我也剛讀完這本書,我便問他看到了哪一頁了,他的答復卻另我大出意外:“風吹哪頁看哪頁!”     驚愕之余,我忍不住對他感興趣了,他真灑脫!     我問他對這書的感覺,因為說實話,我對于這本書看懂了一些也有一些感覺晦澀。     他說,他覺得很悲哀,“很多有實力的作家,當時懷才不遇,沒什么人欣賞。一到后來因為迎合了大眾對某種話題的渴望,就被放到臺面上來了。”     我開玩笑地對他說:“你有一種古代憤世嫉俗的詩人的感覺。”   他說,“我看現在《烏合之眾》火了。在我看來不僅僅是前衛的思想家、藝術家被世人理解是有延遲性的原因。在我看來,這本書被當作暢銷書火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迎合了一些喜歡獨處的大眾的思想。本質上還是有那些自媒體平臺做些粗俗內容吸引大眾流量的一面。     但是本來不是這樣的,這本書是一本好書,總的來說。只是,人們只有因為一些粗俗的、娛樂的原因,在延遲性的后世才會把一個作品推到一個高度,而作者在當世卻完全沒有得到應有的待遇。而這遠高于有深度作者在當世所得待遇的待遇,卻被當下做些粗俗迎合的爛內容的作者輕而易舉的得到了。     而一些搞自媒體的只需要搞一些斷章取義都算不上的迎合粗俗的垃圾,就能得到流量和錢。市面上也充斥著很多賣弄營銷獲得流量而創作的創作者。他們只會營銷,只會煽動大眾情緒,自詡是“作家”,卻干盡了低能和“假狗屎”的事兒。”     說著,他給我看了看他私下寫的文章,說實話,很有自己見解,但絕不是主流,以后有沒有機會在文藝界、思想界占一席之地我不知道。     我唯獨知道他這個內容雖然我覺得優質,但是流量是不會比得上迎合大眾的內容的,而那部分卻被他視為“低俗淺薄愚蠢”等以貶低。     “我永遠不會寫那種假狗屎的東西!”     我沉思了許久,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我不知道,我既無法和他成為好朋友,也無法理解他的想法。他的言論讓我燃燒,讓我迷惘。我甚至寧愿去做“粗俗”的網絡作家,為了獲得流量以及大眾認同而去創作迎合大眾想法以及煽動情緒的內容。我寧愿去這么做,有點兒名,也依舊掙著可以揮霍些的票子。                 6   三年過去了,我和女朋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想年后就抱個孩子。我的事業也越來越有名氣了。票子也掙得越來越多了,即使不發新書,也可以靠著知名度玩自媒體、上綜藝地不斷變現,我感覺很美哉美哉。     而他呢?我再也沒有見到他了。但可以確認地是,他還是在不斷地否定,不斷地批判,不斷地推開。否定使他拒絕了或許本可以得到的、握住的一些東西。他否定了本該得到的,也否定了自己。   +10我喜歡

文/王起           就在他打開臥室里的保險柜的同時,防盜門也傳來了鑰匙轉動鎖孔的聲音。         “你……你是誰?!”進來的是個中年男人,“你怎么到我家里來了?!”         他是個老手,多么復雜的情況都遇到過。他異常冷靜地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淡定得像個主人。         “我是誰,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二郎腿向上勾了勾。         “你的膽子可真大!”中年人從電腦包里掏出手機就要撥號。         “我勸你還是冷靜點兒。”他朝保險柜努努嘴,話語軟中帶硬,“我已經把你的所有證據都拍下來發給了我的搭檔……”         中年人的身子哆嗦了一下,慢慢把手機放回包里:“你……你想干什么?”         “這我得先問問你了。你是保官還是保錢?”         “這……”中年人愣了一下,很快恢復了平靜,“保不住官,還能保得住錢嗎?”         “那咱們商量商量,你拿出500萬來,你還做你的官。咋樣?”         中年人坐在他對面的床上:“你要的不多。”         “我這人不貪。只要你全部家產的一小部分。”         中年人“嘿嘿”一陣冷笑后重新掏出手機。         “你要干什么?”他忽地站起身,一把明晃晃的匕首閃出來。         “呵呵……你不用緊張。”中年人笑著說,“你走吧,我不打110。”         “那你掏手機干什么?”         “掏手機并不是要送你進入,而是因為你今天的到來,讓我打開了一個折磨我很久的心結。”說完,他又叮囑道:“不過,從今天起你要金盆洗手。不然……”         “不然你會怎樣?”        “怎樣?嘿嘿……” 中年人冷笑一聲,“你會落入法網。”         “這……”他一驚,一只眼睛看住對方,另一只眼睛在目能所極的范圍內搜尋了一遍,并沒有發現攝像頭。但擎著匕首的手還是慢慢捶了下去。         “不義之財,在我手里招災,到你手里惹禍。”中年人仰起頭長嘆一聲,“還是讓它去該去的地方吧。”說完,撥了一個電話號碼:12309 。注。        “好,既然你幡然悔悟,我也不想永遠做個罪人。”說完,他把匕首“當啷”仍在地上,也掏出手機,撥打了“110”……   注:12309 是反貪局的電話號碼。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p5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